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倔强萝卜》折磨黄渤 黄小蕾赞师弟刻苦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8日22:0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倔强萝卜》幕后 黄渤“小聪明”抗严冬
·视频:《倔强萝卜》艰辛上映 剧组不惧外界质疑
·视频:《倔强萝卜》拍摄苦 黄渤歪唱歌曲表抗议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正在热映的喜剧电影《倔强萝卜》,男主角黄渤在片中变身为科学怪人,想方设法对付不法商人,他的喜剧表演让很多观众看得捧腹大笑,而他的同门师姐黄小蕾却告诉我们,黄渤这次演起来可绝对不轻松。黄小蕾是黄渤的师姐?这话从何说起呢?别看她比黄渤岁数小,可人家却早几年考进了北京电影学院,就这样,黄小蕾成了黄渤的同门师姐。但提起加盟《倔强萝卜》的缘由,黄小蕾又把黄渤叫成了“老师”。

  黄渤在片中扮演喜爱科学发明的罗师傅,他的钱财被不法商人卷走,因此他想混进商人的办公室,拿回自己的钱。除了搞发明、挖地道,老罗还必须经过一家按摩院,才能最终进入不法商人的办公室。有这么一天,老罗就走进按摩院去摸底了,而接待他的正是黄小蕾扮演的按摩师。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