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震否认演李小龙 期待跟梁朝伟再次合作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8日21:5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震将出演《一代宗师》 提及舒淇爆粗口
·视频:张震驾跑车帅气登场 莫文蔚露背华服献唱
·视频:《财神到》开机 张震苦练钢琴“名曲”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酷爱骑马运动的张震来到北京,观看了一场马球比赛。在学习骑马技术之余,他还跟大家谈起了自己即将出演的新片《一代宗师》。在宽阔的草坪上,张震饶有兴致地看起了马球比赛,其实他的主要目的还是观摩骑马技术。作为演员,有时拍戏会遇到骑马的戏,所以张震平时就很留意学习骑马。

  眼下,张震倒是用不上展示骑术。因为他正在拍摄的喜剧《财神到》是一部现代戏,不用骑马,而在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里,张震最大的挑战则是拳术。影片有望在近期内开机,针对有些媒体猜测他要饰演李小龙的事情,张震做出了回应。

  张震透露,现在《一代宗师》的很多角色都还没有确定,不过梁朝伟扮演一代宗师叶问已是板上钉钉的事,能在《天下无双》和《赤壁》之后再次跟梁朝伟合作,张震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