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楠与谢霆锋成同门兄弟 想与古巨基合作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8日21:4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楠加盟英皇群星助阵 Twins再度同台亮相
·视频:孙楠滑雪场兴奋异常 注意保养保证睡眠
·视频:谢霆锋默认张柏芝再怀孕 爱妻身体有变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谢霆锋、古巨基、容祖儿、张家辉等几十位明星相聚在英皇公司的庆祝活动上,歌星孙楠也同台亮相,因为他刚刚加盟了英皇公司,和谢霆锋等人成了同门。恰逢英皇公司成立十周年,谢霆锋、容祖儿、古巨基、蔡卓妍、杜汶泽等明星全数亮相,当孙楠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容祖儿表现得很热情。

  谢霆锋是从《新少林寺》片场赶回来的,此前他刚刚拍完《全城热恋》,而另外两部新片《十月围城》和《风云2》将在年底上映,看来谢霆锋的确是要全面进攻影坛。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