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舞台视听盛宴华丽默剧《泄密的心》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8日17: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改编自爱伦•坡同名小说的华丽默剧——《泄密的心》,将于11月10日至22日在方家胡同46号剧场隆重上演。这部由小说家、剧作家康赫编剧导演,宇宙锋视觉机构制作出品的全新舞台概念剧,改编自美国怪诞文学大师爱德加•爱伦•坡同名短篇杰作,讲述一场无动机的谋杀及杀人者无原由的自我暴露。通过华丽的体积、狂欢的色彩、微弱的舞蹈、贝多芬弦乐+当代电子音乐的奇妙融合,呈现典型的坡式怪诞癫狂风格,展示扭曲空间下最直接的人心状况。此剧作为09北京青戏节演出剧目,上演后好评如潮,此次与北京聚敞现代艺术中心联手再度推出


演出地点:46号剧场—黑方(东城区方家胡同46号院—B座)
演出票价:100元、280元 学生票50元
订票电话: 400-810-3721;84030199;64177845(团购15810108733)
(责任编辑:meihan)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