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楠加盟英皇群星助阵 Twins再度同台亮相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8日09:43 | 作者:小金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9年10月27日内地歌王孙楠加盟英皇泊得好码头,英皇行政总裁吴雨为表重视更于昨早亲往接机,共安排过三十位英皇艺人现身记者会, 包括容祖儿、谢霆锋、古巨基、Twins、黄耀明、张家辉、林峰、杜汶泽、孙楠、郑希怡、陈伟霆、泳儿等在内的三十多位艺人倾巢而出,庆贺英皇娱乐成立十周年,同时也隆重欢迎内地天王级歌手孙楠的强力加盟。 

    许久未曾一同公开亮相的蔡卓妍和钟欣桐终于再度携手,岁月流逝,但二人均感觉默契未变,只是碍于各自日程繁忙,要等到她们真正要以Twins的名义再录专辑,恐怕还要到明年年初阿娇的新专辑发行之后。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