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何洁事业返正规 在新公司感受尊重和保护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23: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何洁揭天娱炒作 教快女如何“混”娱乐圈
·视频:艺人生存状况堪忧 何洁被迫在酒吧助唱
·视频:何洁向前东家道歉泣不成声 被疑自我炒作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主办,加拿大驻华使馆、中国癌症基金会等多家单位协办的第十一届北京希望马拉松为癌症防治研究募捐义跑活动在朝阳公园礼花广场鸣枪起跑。北京各大高校、企事业单位、国际友人、医务工作者、抗癌明星和爱心市民组成千人方阵一起为爱起跑,一同用爱心传递生命的希望。

  加拿大驻华使馆大使、卫生部、中国癌症基金会、北京市卫生局、朝阳区卫生局、北京市红十字会的领导们应邀出席了起跑仪式。活动当天正值第三届亚洲国家癌症中心联盟会议开幕,来自亚洲十五个国家的国家癌症中心主任也来到活动现场,共同呼吁为癌症防治事业募捐,并献上自己的爱心。

  北京残奥会男子轮椅竞速比赛4金获得者“追风少年”张立新出任本次希望马拉松的希望大使。著名相声演员刘亚津、歌手吕薇等演艺明星担任公益形象大使。

  会场西侧,健康主题公园及爱心义卖场也是人头攒动,吸引了大量义跑活动参与者以及在公园内游玩的市民和游客。在场的人们均表示,科普宣传对于预防疾病、了解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使他们受益匪浅。

  起跑仪式结束后,一场由多位演艺界明星倾情奉献的精彩文艺演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刘芳菲、著名歌手刘和刚的加盟,2005年超级女声何洁、青年歌唱家泽旺多吉、青年演员谢孟伟、马浴柯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现场表演在主会场内掀起一阵又一阵欢呼的热浪。热心公益的激情给这个金秋的季节增添了无限的暖意。

  截至到发稿时为止,本届活动已有近100家企事业单位进行捐款,善款超过100万元,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还在陆陆续续地捐过来。在活动现场,捐款单位代表和个人纷纷将善款投入捐赠箱中。正是他们的义举为中国癌症防治研究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爱心传递生命希望,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支持中国癌症防治研究事业的无私奉献之举净化了每一个参与者的心灵。举社会之力、兴公益大业,是我们所有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相信,在政府支持、企业配合、公众广泛参与下,一定能使更多的癌症患者从中受益,使生命之火永远延续。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