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应采儿大方回应婚讯 陈小春要多备点礼金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23:1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小春求婚成功 应采儿明年秋天升格陈太
·视频:《扑克王》首映 应采儿否认明年嫁陈小春
·视频:《舞林笑传》开机 应采儿转型失败现原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电影《武林笑传》昨日(10月26日)在北京开机,导演钟少雄携应采儿及棒棒堂等港台演员出席开机仪式。

  近年走大笑姑婆路线的应采儿现场频频搞笑,当棒棒堂成员中的毛弟和王子尊称她为姐姐时,应采儿装作不高兴地说:“怎么说我也是走美女路线的,怎么叫我姐姐呢?”

  由于内地的女主持人谢娜也要出演本片,应采儿昨日称自己很期待与谢娜PK谁的搞笑功力更高一筹。随后,应采儿还转着大眼睛笑着说:“不如我先去上谢娜主持的《快乐大本营》,挑战一下谢娜让你们看。”

  应采儿称自己答应出演本片全因自己与导演钟少雄关系很好,“我连剧本没看,合同都没签,就进组拍戏了。导演的老婆孩子我都认识。”应采儿笑称。

  《武林笑传》被传是《武林外传》的前传,当天,所有主创对剧情角色都严加保密,只透露讲述在唐朝盛世时,一群侠客聚集在龙门客栈这家遍地都是美女的夜店的故事。导演钟少雄说:“我的电影与电视剧《武林外传》只有一点相同,那就是两部戏都很好看!”对于外界曾传他要找闫妮出演女老板的消息,钟少雄承认曾邀请过闫妮,但闫妮太忙,而该戏将在敦煌、月牙泉等地取景,由徐铮、何炅、维嘉等笑星共同出演。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