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猫》《歌剧魅影》之父韦伯确诊患癌症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22: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ETV-3 《娱乐现场》】英国作曲家、音乐剧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被检查确诊患上了癌症,他的发言人在上周日对外宣布了这个消息,该发言人介绍说韦伯的癌症还处于早期,韦伯目前正在接受治疗,预计年底之前就能恢复工作。

  现年61岁的韦伯,他曾7次获得托尼奖,3次获得格莱美奖,并获得过一次奥斯卡奖和金球奖,2006年他被肯尼迪艺术中心授予荣誉奖,1992年他被英国皇室册封为骑士。

  前不久,韦伯刚刚宣布他将为《歌剧魅影》创作续集《真爱不死》,该剧用“魅影”等角色讲述了一个全新的故事,故事的地点也转移到了纽约康尼岛。《真爱不死》计划新年开始彩排,明年3月在伦敦首演,明年11月在百老汇首演。

  《歌剧魅影》全球有超过1亿观众看过,今年9月该剧击败《猫》成为百老汇历史上演出时间最长的剧目。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