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郝蕾李光洁已正式离婚 两年婚姻宣告终结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22: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郝蕾李光洁避谈对方 张铁林变“挡箭牌”
·视频:《白银帝国》郭富城、张铁林、郝蕾亮相
·视频:李光洁郝蕾正式离婚 《当爱》成夫妻绝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一部名为《当爱已成往事》的电视剧即将于本月29日在济南播出,而与剧情的跌宕起伏相比,剧中男女主人公李光洁、郝蕾的婚变传闻近期更是备受关注。25日,记者致电该剧男主角李光洁,他本人向记者独家披露,从今年6月起两人就已分居,国庆长假期间他与郝蕾已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结束了这段为期两年多的婚姻。

  2008年12月28日,正是在《当爱已成往事》的开机仪式上,李光洁和郝蕾正式承认已结婚两年,并打算2009年办婚宴。郝蕾当时透露想办一场田园式的梦幻婚礼。今年5月,李光洁向媒体透露,当月他将与郝蕾在北京补办一场盛大的婚礼。而短短一个月后就传出两人分居的消息。

  作为近年来走红的新人,李光洁因为电视剧《杀虎口》、《柳叶刀》等的热播,人气不断飙升,他和郝蕾的姐弟恋也曾经是圈内佳话。但二人性格迥异并不和睦,郝蕾事业发展不顺利心情不佳,李光洁被发现另有新欢等等,这些消息自6月份以来就不断出现。记者询问离婚的具体原因,李光洁语气平淡地表示:“我们对于生活的理解有所不同,除此之外并无什么特别好说的。”

  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的剧名似乎特别吻合李光洁现在的心境,记者问起这部两人联手打造的电视剧对他是否有特殊意义,李光洁说:“没有吧,对于我来说任何一部剧都是一样的,只要是我接的戏我都会喜欢,这部戏拍摄过程也没有什么特别值得纪念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