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俪邓超都是爱狗人 计划为流浪狗拍电影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22:4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俪被追问婚讯很无奈 苏有朋挡驾很绅士
·视频:孙俪携爱犬亮相公益活动 筹拍动物题材影片
·视频:孙俪升级未婚妻 副团长韩红爆邓超爱情史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当红影星孙俪的到来,拉开了赛特奥莱宠物嘉年华的序幕。孙俪在银幕上的形象阳光、清纯,生活中的她同样真诚、善良且充满爱心。2005年起,孙俪就一直义务担任上海小动物保护协会的爱心大使,她的第一只宠物狗就来自救助站,拍戏之余还常到该协会的流浪动物救助站做义工并捐助物品。

  在今天的活动中,赛特集团总经理陈俊明向孙俪颁发了“爱心大使”水晶奖座,象征由孙俪为代表的爱心力量,正如纯净水晶般,深深根植于赛特奥莱并茁壮成长。作为拥有七只宠物狗的小宠“妈妈”,孙俪更在现场与大家分享小宠成长中的故事,交流宝贵的爱宠心得。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