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花田囍事2010》开机 古天乐狂追吴君如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22:0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君如44岁再度怀孕 父亲说漏嘴泄露天机
·视频:“鞋匠”任达华 单膝跪地甘为吴君如换鞋
·视频:《花田囍事2010》 吴君如黄百鸣要玩吻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今年年初的《家有喜事2009》内地收获4000万元票房,让老板黄百鸣大叫“比《叶问》还赚钱”。眼见港式老品牌喜剧如此受追捧,黄百鸣乘胜追击,将另一部经典贺岁港片《花田囍事》也升级为“2010”版,预计在明年的大年初一全面公映。昨日,主演兼出品人黄百鸣带着演员吴君如、郑中基、林子聪、潘粤明、熊黛林、杨颖以及导演邱礼涛出席在横店片场举行的开机发布会。一身淑女装打扮的吴君如格外抢眼,而在采访中,她相当得意地告诉记者们:“演了这么多喜剧,这次感觉真的不错!不用扮丑,一直可以这么淑女的造型,而且还有古天乐对我一见钟情(的情节)。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