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马雅舒横店赶拍新戏 否认拿千万分手费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21:5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奇隆砸百万换自由 分马雅舒六栋豪宅离婚
·视频:潘长江吴奇隆爆软肋 最怕问为什么那么矮
·视频:马雅舒承认老外追求 与吴奇隆无复合可能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吴奇隆与马雅舒离婚消息曝光,当事人始终低调冷处理。不过吴奇隆22日在博客发表声明,他以“感情是缘分不是工具,缘分尽了就该放手了”道尽婚变心情,并证实两人已于8月正式离婚。该声明中,吴奇隆对于外传的庞大赡养费一事只字未提。就在此时,正在拍摄电视剧《大丫鬟》的马雅舒也开腔承认已签字离婚。至于传言中的千万豪宅以及百万分手费,马雅舒统统否认,“假如我有这么多钱,我不需要在横店拍戏这么辛苦了。”自传出婚变以来,马雅舒一直生活在风口浪尖。与吴奇隆的离婚,究竟是谁背叛了谁,她不置可否,“很多事情即便解释了,别人就相信了么?做自己想要做的人,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周遭的人知道你就好。”马雅舒确实如她所说,做自己。先前被媒体拍有外籍男友体贴陪伴拍戏的她承认自己正在热恋中。马雅舒表示,为了能更好地同男友交流,自己特地聘请了英语老师辅导英文。马雅舒对于这段感情之投入可见一斑。不过刚刚在婚姻上栽了跟头的马雅舒表示自己不会急着结婚,“用心过好每一天,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