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酒井法子吸毒案审理 协议离婚公开道歉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21:2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酒井法子获释 含泪致歉发誓绝不再沾毒品
·视频:酒井法子获释鞠躬道歉 将于10月26日公审
·视频:酒井法子玉女变吸毒反面教材 落泪公开谢罪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北京时间10月27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昨天酒井法子的一审中,由于她的继母刚刚进行完癌症手术还在恢复期,因此前所属事务所SUNMUSIC相泽正久副社长代替她作为证人出庭,他在法庭上表示以后要尽力帮助酒井法子,给她生活方面的建议,劝她学习看护工作,这些发言让酒井法子忍不住落泪。

  相泽正久从酒井法子十四岁开始培养她,对她来说就像父亲一样,看到自己的“女儿”触犯法律,他感到心痛又遗憾,他在法庭上说:“这些年我就像她的父亲一样,就算解除合约,感情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切断的。”听到这句话的一瞬间,酒井法子忍不住泪水滂沱。

  另外,相泽正久表示为了让酒井法子改过自新他才愿意出庭,关于今后酒井法子在工作上的问题他不会出手帮忙,但是会尽量给她建议,另外他还给酒井法子一些学校资料,劝她学习看护。有他和继母的帮助支持,相信酒井法子会努力戒毒。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