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澳合拍《布落肯山丘》 聆听主人公心愿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20:4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美国影星蒂莫西·赫顿不到20岁的时候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得主。最近他在美国和澳大利亚合拍的电影《布落肯山丘》中,饰演影坛新秀卢克·阿诺德的父亲,力挺新人。卢克·阿诺德扮演汤米是一个澳大利亚农场男孩,他喜欢作曲,想要组建自己的交响乐队。不过生活总是和现实相差甚远,汤米循规蹈矩,整日被琐事纠缠,还经常被蒂莫西·赫顿扮演的父亲严厉指责。为了帮梦中情人凯特解决问题,汤米被当局抓进监狱,还得到社区当义工。没想到在狱中汤米结识了富有演奏天赋的朋友,他意识到,这是为即将开始的一次比赛创作自己音乐的机会,于是他们组成了一支乐队。为了组成一支像模像样的乐队,汤米不得不面对爱情、亲情以及压力的考验。他希望自己能创造一个奇迹。我们在音乐中聆听到了主人公汤米的心愿,其中也有新人卢克·阿诺德的梦想,用心去坚持,梦就会实现。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