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重庆美女》火辣暴力 姜超被殴惨不忍睹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20:2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姜超强行推销新单曲 范明较劲自夸唱功好
·视频:《综艺食8街》 姜超冯静炮制快乐美食①
·视频:姜超学裁缝“遭批” 陶虹虚心苦练羽毛球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国内首部全80后制作、运营的电影《重庆美女》正在全国热映中。该片由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亲自执导,罗家英、袁成杰、姜超、戚薇、午马领衔主演,上演了一场国产凌凌漆、谍中谍的大战。这是一部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喜剧大电影,导演杨紫婷也曾表示过,自己的这部电影是能让普通观众都能看懂,在工作、压力之下能好好放松的一部电影,希望你们在周末能带着家人一起去看《重庆美女》。

  从上映情况来看,观众们都很喜欢带着家人一同走进电影院,共同感受这部轻松幽默的影片,很多人看过之后称“可以笑得很无邪!”。小制作,走进小家庭,却带来了“大电影”的覆盖面,成为了数字电影的“大片”!

  该片围绕一张神秘的锅底秘方展开。罗家英除了一如既往的经典搞笑外,该片中,你会看到他诠释的少有的温情角色;姜超从《武林外传》拿着菜刀来到《重庆美女》,不过用途明显发生变化,变成了打劫的工具,还是一口标准的东北普通话,时不时地调戏一下重庆美女;袁成杰在其中扮演的是国产凌凌漆,专门骗吃骗喝,风流程度超越楚留香,连“如花”他都不放过,实在令人忍无可忍;戚薇在其中是个多疑的人,是最先接近答案的人,可每次都是一到关键时刻就忘记最重要的事情;午马在其中扮演以开锁名将,也是秘密解开的转折性人物……看似无关联的市井小人物都鲜活地因一张秘方纠结在一起,完美讲述了一个道理。这是一部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喜剧大电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