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舞林笑传》开机 应采儿转型失败现原形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20:1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应采儿上海亮相 面对感情宣称从不逼婚
·视频:陈小春向应采儿求婚成功 笑称要努力赚钱
·视频:《扑克王》首映 应采儿否认明年嫁陈小春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武侠题材的喜剧电影《武林笑传》10月26日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导演钟少雄携主演应采儿、戎祥、棒棒堂组合的王子和他的亲弟弟毛弟等到场,据称,该片还将有徐峥、黄奕、曾志伟等喜剧大腕加盟。

  应采儿放言与谢娜PK

  《武林笑传》的女一号应采儿刚入场,就开始效仿林志玲上身的搞笑情景,捏起嗓子说话。应采儿表示,这是一部野蛮女友+侠女的搞笑、惊悚、动作戏,自己将继续延续青春路线,去演绎这个绝对不正常的龙门客栈古装老板娘。而被问及是否跟内地“搞神”之称的谢娜有大量对手戏,应采儿大胆接招,放言要与谢娜PK。“至于谁会得到最后的胜利,那只有交给观众来评定谁更有‘笑果’。”

  由于要赶戏而无法到达现场的何炅,除了用VCR为《武林笑传》送来祝福之外,更意外遭受其他到场主创的爆料。作为剧中第一男主角,何炅经常在众目睽睽之下耍帅,除了借用本身的帅气造型之外,何炅本人也是内地的搞笑大师,时常在现场,用耍帅的招数逗得全体群众演员大笑不止。

  搞笑武侠四公司投资

  《武林笑传》的故事从“龙门客栈”开始,这家客栈被设定成是唐朝的最大夜店,一个遍地都是各国帅哥美女的销金窟。该片由华强方特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公司、泰吉(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天津华唐文化传媒共同投资的电影。投资方表示,《武林笑传》将紧扣时下的许多热点话题作为爆笑噱头,突出古装、惊悚、爆笑、谐趣动作等元素。影片演员阵容将集结内地、香港和台湾三地的笑星,目前,何炅、谢娜、戎祥、徐铮、闫妮、黄奕、曾志伟等搞笑高手已确定加盟。

  此外,导演钟少雄还透露,《武林笑传》完成北京的拍摄之外,还将远赴西北外景地,将甘肃的雅丹地貌和敦煌的月牙泉等奇观美景收入镜头,剧组负责人更强调:“其实我们还将搭建更多的新奇景观,绝对是出乎观众意料之外的新鲜刺激。”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