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Hello Kitty35岁生日派对 希尔顿到场助兴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13:39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本著名卡通人物凯蒂猫 (Hello Kitty) 日前在美国举办了自己35岁“生日派对”,吸引了众多喜爱这只“不老猫”的名人到场助兴,豪门败家女帕里斯希尔顿,“时尚女皇”吉莫拉李西蒙斯, 好莱坞演员米兰达·卡斯格拉夫以及日本艺人山口由子等。

    这位超高人气的卡通形象吸引了超过80位的艺术家创作了他们心中的HELLO KITTY形象,这些原图将被展出来,该活动持续到11月15日。

    这个仅以邀请函入场的派对吸引了3000人来参观,占满了整个街区,长达4个小时的等待,人们都希望能够看到HELLO KITTY所有值得纪念的历史。

    Hello Kitty今年已经35岁了。对于一只猫来说,这个年纪已经难以想象了。但近几年--三丽鸥公司在自己卖出的几乎所有东西上都标注了Hello Kitty。没有嘴巴,脸蛋圆圆的,左耳上扎着一个蝴蝶结“不老猫”带来的收入仍然超过公司总营收的60%。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