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维多利亚梦幻胸罩寒酸 为10年来价值最低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12:51 | 作者:小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一年一度的“维多利亚的秘密 内衣秀”(Victoria’s Secret)是纽约的一桩盛事.尤其自1996年来,维多利亚的秘密每年推出一款绝版“梦幻胸罩”(Fantasy Bra),以钻石为装饰,价值连城,成为维秀的大热看点。 大概是由于金融风暴的影响, 今年维多利亚的秘密推出的“梦幻胸罩”显得相当“寒酸”“仅”价值300万美元,为10年来价值最低的。 即便如此,2350颗钻石仍让看客们瞠目结舌,一颗重达16克拉的香槟色巨钻挂在胸口正中合人民币两千万左右,可谓天价。

    搜狐娱乐播报 整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