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庭林瑞阳女儿年底出生 将补办喜宴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01:2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已怀孕数月的张庭被曝将在年底生女孩,而由于老公林瑞阳生意在上海,所以两人还没决定到底在台湾还是上海生产。 林瑞阳并没有正面回答会在台湾还是上海生产,但好友许安进则代为解释说两人暂时还拿不定主意要在那里生产,“台湾有台湾的好处,那里有亲人可以帮忙,但上海也有上海的方便,因为瑞阳生意都在上海,他们现在两边飞来飞去也很累。” 问及张庭的健康状况,林瑞阳则表示太太情况很好,仅胖了10公斤出头。许安进也说张庭现在状况好得不得了,并说两人都很高兴等待小公主出生。由于林、张爱情长跑18年才终于有了爱的结晶,曾有传言说是人工受孕,对此,许安进说:“没听说人工的事”。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