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卓妍加薪放假挽留助理 必要时求助阿娇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6日22:5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尊弄伤蔡卓妍 戏中哭啼戏外场搞笑不断
·视频:罗志祥蔡卓妍浪漫“牵手” 互喂食很尴尬
·视频:蔡卓妍愉快丹麦之行 谈阿娇复出称不知情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蔡卓妍(阿Sa)单飞发展后工作照旧接个不停,而其助手更首当其冲的表示“顶不住”庞大工作量而辞职,与助手感情深厚的阿Sa坦言正极力挽留对方,打算放对方两个月长假!   《劲歌金曲》于前晚录像,阿Sa、胡杏儿、张智霖等皆有出席,阿Sa一见记者当即大叹疲累,她说:“刚刚才从内地返回香港,拍王晶套新片,拍了五日四夜,天天都拍十五至二十个小时,好像拍了整个月一样。”   找阿娇助手帮忙   阿Sa继续表示由自己出道已开始跟她出入的助手近日也表示工作量太多,向公司请辞,阿Sa说:“我都挽留着他,现在放他两个月长假,再叫公司加工资给他,我跟他感情好好,他一个人跟着我所有工作是挺辛苦的,这两个月真空期我要找阿娇(钟欣桐)的助手帮忙,如果跟阿娇撞了工作时间就要靠自己!”   另外,胡杏儿前晚也以黑色透视装性感现身,当有记者以闪光灯拍照时,更见她透现黑色胸围,胡杏儿笑言:“我都做足了安全措施的啦,不过是没有用闪灯试过而已!”有报道指她自荐在新片《72家租客》中与绯闻男友黄宗泽饰演一对,胡杏儿似对报道颇为介意,并急急表示:“我要澄清一下没有自荐,工作一向公司安排,希望这个新闻不要有下次,对我不是那么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