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新少林寺》开机引骚乱 成龙出面忙维持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6日22:2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接拍《新少林寺》 携手成龙演师徒
·视频:谢霆锋《新少林寺》挑大梁 成龙甘当绿叶
·视频:成龙代言不忘提携房祖名 不排斥与儿子合作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由陈木胜导演,成龙、刘德华、谢霆锋、范冰冰等主演的《新少林寺》在河南登封少林寺门前举行开机仪式。虽然仪式现场一度混乱,但也从侧面证明了《少林寺》这三个字的确是吸引眼球的金字招牌。这部投资接近2

  亿元人民币的《新少林寺》,汇集了成龙、刘德华及谢霆锋,女主角将由范冰冰出演。其余加盟的演员还有吴京、余少群及白冰等,加上千名真正的武僧参与演出,阵容极一时之盛。而之前一直传言李连杰也将会参演《新少林寺》,这一次导演则给予了否认。李连杰版《少林寺》红遍世界,但《新少林寺》并不想翻拍经典,对于《新少林寺》挑战经典这个话题,电影主角倒并不担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