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君如美女“演”出来 潘粤明首次演喜剧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6日21: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君如44岁再度怀孕 父亲说漏嘴泄露天机
·视频:“鞋匠”任达华 单膝跪地甘为吴君如换鞋
·视频:《花田囍事2010》 吴君如黄百鸣要玩吻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2009年10月23日 香港 《花田囍事2010》开镜仪今午在横店举行,戏中演员式吴君如、郑中基、Angelababy、熊黛林(Lynn)、黄百鸣、林子聪及内地演员潘粤明均有出席,还有出品人张展、导演邱礼涛及编剧黄子桓(黄百鸣儿子)。君如在广州拍完《美丽密令》漏夜飞往横店,休息数小时即为新戏开工,她坦言很久都未试过睡眠不足,黄百鸣坦言不担心君如多戏在身会影响演出,因她是专业演员,更笑言她已变回“吴九组”。谈到今次的片酬,君如坦言有加片酬,但就打了折,君如与黄百鸣合作多次,但从未试过拍亲热戏,她笑言今次竟有一场戏要她强吻黄百鸣,这是黄子桓刻意编写的,子桓笑言益下父亲。

  郑中基在戏中扮演将军,与花田国的公主Angelababy将有情人终成眷属,问他们可有亲热戏?他笑道:次次都给肥仔聪搞!问ronald收工会否去按摩?他说自己很怕痒的,所以都羡慕那些人可以去按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