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磊孙莉再“暗恋” 女儿多多初显明星范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6日21:2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10月22日,舞台剧《暗恋桃花源》“三周年纪念演出”发布会在首都剧场举行。首当执行导演并兼任主演的黄磊,率领妻子孙莉,主演杨乐乐等亮相。心情颇佳的黄磊,自曝为了演《暗恋》,不惜全家总动员。首次进入剧组的杨乐乐,对黄磊夫妻搭档出演格外羡慕,希望“家属”汪涵也有机会来表演。

  黄磊一家“齐聚”舞台

  演了三年内地版《暗恋桃花源》,在今次的纪念演出上,黄磊还首次充当起执行导演一角。聊起心路历程,黄磊说道:“其实06年的时候,我们第一拨演员心里还是有点不安,我曾打算第一轮20场演完就结束战斗。现在我的目标是演满200场。我希望自己先成为‘永远的江滨柳’,以后再转型演老导演。”

  在近三年的演出里,黄磊不仅自己扎根在剧组,还把妻子孙莉“拉下水”,两人以夫妻档出演“暗恋”部分。此外,据黄磊透露,由于他与孙莉经常在女儿“多多”面前排练台词,导致女儿已经会模仿不少“春花”和“云之凡”的表演,可谓一家人齐聚舞台。

  杨乐乐希望汪涵也登台

  之前的几版《暗恋桃花源》中,谢娜饰演的春花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次的三周年纪念版中,谢娜的好友同为主持人的杨乐乐,被赖声川导演钦点为新“春花”。在之前的30场全国巡演中,杨乐乐也是虚心学习,剧本总是被写得满满当当,记下导演的每个要求。

  在发布会现场看了演出片花,杨乐乐还在不断总结:“我第一次看这些视频,我觉得我的动作还不够开,自己觉得到位了,现在一看还不够。”据悉,在每一版的演出中,剧组都会把把“绘景师”这个角色留给剧组成员的家属客串。听闻黄磊一家人齐上阵,杨乐乐也颇为羡慕,在现场媒体的追问下,杨乐乐害羞地表示希望自己的“家属”汪涵有机会能拿到这个角色:“我当然还是希望汪涵能出现在舞台上,不过目前竞争‘绘景师’的剧组家属很多,要看汪涵自己努力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