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白”苏有朋 戏外我真的是个纯爷们儿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6日20:2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揭秘《风声》幕后 周迅崩溃苏有朋豁出去
·视频:苏有朋昆曲名伶或肯定 周迅现场走神偷瞄
·视频:苏有朋不评论吴奇隆婚事 为孙俪挺身而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10月23日苏有朋和孙俪同时亮相在北京百货大楼户外,为某 品牌活动担任嘉宾。苏有朋表示《风声》之后要给自己放假,孙俪则在媒体追问婚期的连番提问中颇为无奈。

  参演电影《风声》让苏有朋饱受好评,然而苏有朋自己却在全亚洲的宣传活动中累得够呛,当问到后面的工作时,苏有朋愉快的表示要给自己放个大假。对于《风声》中的昆曲名伶白小年这一角色,有影迷评价说有点抢镜,苏有朋表示,自己在最初接这个角色时,也有所“忐忑”,为了不给影片拖后腿只好拼了,“毕竟这个角色很特别,也很难塑造,跟我之前所有的角色都不一样,需要做很多的功课,光是昆曲我就学了四个月,结果没用。”

  造型上,苏有朋颠覆了以往的形象,在他自己看来这有点像“毁容”,为了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别致”的白小年,苏有朋也是费尽心思。苏有朋在媒体采访时称,如果他的惊艳出演吓到了观众,那自己就觉得“成功了”,“在北昆练昆曲时,老师每天让我对着镜子说‘我很美,我很美!’”,

  而孙俪和邓超早已是娱乐圈的模范情侣,尤其是在前些天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二人携手亮相更是让人猜测是否临近婚期,所以进来孙孙俪出席的场合就被媒体不断地问起这个问题,这不免让她感觉无奈。

  华语谍战巨制《风声》,昨日(22日)在天津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庆典。周迅、李冰冰、张涵予、黄晓明、苏有朋再飙演技、唱功。众主演致辞皆称创作过程痛苦,也以此经历向历史中的无名英雄致敬。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