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燕姿北京录制MV 自评是乐坛“花木兰”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6日19:5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燕姿顶台风High唱 歌迷冒雨观看不离场
·视频:孙燕姿变时装设计师 个人时装秀劲爆登场
·视频:孙燕姿引陈奕迅激情献歌 隐退原因首公开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由赵薇、陈坤等主演的古装传奇片《花木兰》是年底贺岁档备受瞩目的影片,该片的主题曲《木兰情》也于日前确定由孙燕姿演唱。10月25日下午,孙燕姿来到北京为《木兰情》拍摄MV,并表示虽然还没看到完整的影片,但从片花中看到赵薇饰演的花木兰非常爽快直接,让她很想快点看到电影。

  脚踏黑色超高跟靴子的孙燕姿以一身连身短裙出现在媒体面前,既妩媚又带有几分朋克味道,但当她换上《木兰情》MV的服饰时则完全变了一个人:大露背设计的希腊式的单肩薄纱长裙,左肩非常特别地别了一块布满细长角的装饰,确实是孙燕姿极少呈现的装扮风格。首次演唱电影主题曲的她在谈到选择《木兰情》的原因时表示,因为之前与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合作默契,并对这几位音乐人的作品非常信任,所以当收到邀请时很高兴地答应了。

  问及是否已看了《花木兰》,孙燕姿说还没看到完整的影片,但称从片花中看到赵薇饰演的花木兰爽快直接,让她很想快点看到影片,随后又赞影片故事吸引,“虽然是古装片,但里面的故事即使是现代人也会很有感触。”此前一直有传马楚成本来有意找孙燕姿演花木兰,说到这个话题,孙燕姿则说自己还是唱歌好了,“唱歌是我比较拿手的,我还是希望唱歌好了。而且我没有演戏经验,让我演的话,我会很紧张。”

  该主题曲由李偲菘作曲,易家扬作词。谈到歌曲的风格,李偲菘介绍说:“主题曲中融入了很多中国风的元素,又加上了民族感很强的旋律,整体感觉辽阔而大气,和影片很契合。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不同的感受。”词作者易家扬则表示,《花木兰》是自己的又一次挑战,“我们的是创作从第一个胶片画面开始,主题歌曲的灵感都来自其中。”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