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网络媒体对话电视剧公司 可以合作分钱难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5日23:05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9年秋季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于近日在北京怀柔开幕,不过这场会议却有另外一个重要议题,那就是举行了

  “网络电视节目播出的市场模式及共赢关系”的论坛。主办方特意将二十多家视频网络媒体以及电视剧制作公司的代表聚集一堂,就保护知识产权以及达到深层次的制播合作进行探讨。

  对于此次论坛,无论是电视剧制作方还是网络视频媒体都给予了足够的诚意和态度,制作业认可了互联网视频媒体的发展不易,以及视频网络媒体对电视剧推广起到的积极作用。而网络视频媒体也认可了反盗版的必要性,同时对双方如何共赢提出了积极的意见。解说:不过做出足够诚意的态度和姿态,并不意味着对自己利益会有实质性的让步和牺牲,一些网络视频媒体就试图希望通过网络媒体传播的特性,以及一个新兴产业的发展需要培育和扶持的时间,来换取更多的利益是。现场就立即遭到了电视剧制作业公司的猛烈抨击。

  尽管还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分歧,不过双方能够有耐心的坐下来就眼前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和讨论,已经是这个行业迈向成熟的第一步。不过,很显然在在网络反盗版视频联盟成立的背景下,电视剧制作业开始抱团并且对自己的利益提出强烈诉求==对于网络视频媒体来说,再不加强反盗版力度,积极主动寻求新的合作以及盈利模式,而是心存侥幸被动的选择拖、等、观望,最终必然会为此付出更大的代价!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