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沙溢版书生造型受质疑 郭凯敏评价太另类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5日22:1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可星感觉 沙溢成名契机学演技靠"偷师"
·视频:高亚麟路痴遭埋怨 沙溢自称堪比"许三多"
·视频:白展堂变身柳梦梅 沙溢坦言对爱情很认真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沙溢、孙菲菲、张铁林、郭凯敏主演的30集电视剧《牡丹亭》,昨天(22日)在汤显祖故乡江西抚州赶拍。沙溢扮演的柳梦梅头戴牡丹花,雷倒探班的记者。

  昨天,沙溢请假离组,他戴花的造型成为媒体笑谈。女主演孙菲菲赶紧帮搭档说话:“明清的男子都略带脂粉气,这是那个年代的审美标准,沙溢别牡丹就是为了往上靠。这次出演柳梦梅,沙溢与以往区别很大。他特别想摆脱《武林外传》中白展堂幽默、硬朗的影子,有心添加点书卷气,转型为儒雅才子。这朵大牡丹帮了他的忙。”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