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晓明领跑世博志愿者 大方回应香港身份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5日21:5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晓明变身“香港人” 坦言为拍戏更方便
·视频:黄晓明升格亿万富翁 笑称钱还没到手
·视频:《风声》釜山大受追捧 黄晓明否认被封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在继成为联合国儿基会大使、中国保护大熊猫爱心大使等身份后,黄晓明昨日在上海又被世博会授予“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身份,这也是他身兼的第七个国际级公益大使身份。

  世博会是中国继奥运会举行后又一国际盛会, 鉴于黄晓明对于公益事业的付出和对于世博会志愿者活动的支持,刚刚在“世博会倒计时两百天晚会”上分别演唱了世博会民企馆主题曲、志愿者歌曲即倒计时两百天纪念歌曲的他昨天被世博会授予“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称号,并做为领跑人带领着近万名志愿者掀开了“上海世博会志愿者长沙大桥跑”的序幕。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