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玮柏变未来战士 空中炫舞“翻转”工体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5日21:4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玮柏大方承认想成家 演唱会邀好友力挺
·视频:潘玮柏携众星唱响福州 劲歌热舞全场狂欢
·视频:潘玮柏化身厨师做炒饭 不惧与郭富城比较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I'mWILL潘玮柏未来世界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隆重上演。北京歌迷有幸在演唱会开场就亲眼见识了传说中的“无重力凌空360度翻转”,随后潘帅则为歌迷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试听盛宴。

  潘玮柏翻转工体 未来世界劲歌热舞

  虽然看到过很多的关于潘帅“凌空翻转”的现场图片,但是在现场看到才算是真正被折服。潘玮柏当晚出场便搬上了这次巡演的经典动作——代表未来的“无重力凌空360度翻转”。当舞台正中的两块大屏幕从中间被分开时,被绑在高空大转盘上的潘玮柏终于出现在了久违的北京歌迷面前。当转盘转到一百八十度,潘帅头朝下的时候,现场歌迷都屏住了呼吸,死死地盯着高空中倒立的潘玮柏。

  凌空翻转了两圈之后,潘玮柏穿着那身能发光的未来式战士服呈上了本次演唱会的第一波表演。绚丽的镭射激光、华彩的超大屏幕、默契的舞蹈团队、粉丝的不断尖叫……都和潘玮柏的歌声舞姿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以《玩酷》开场后,潘玮柏随后延长了《决战斗室》、《自我意识》等劲爆歌曲。

  脱衣勾歌迷说爱 自述与工体缘分

  一段搞笑的VCR之后,潘玮柏变身优雅绅士——身穿白衬衫、黑西服,再次现身舞台正中央,并大声地问台下歌迷:“你们爱不爱潘玮柏?”“爱!”台下歌迷大声回答。在这种爱的氛围里,潘玮柏演唱了《说你爱我》、《爱的歌》、《IfI can’t have you》等歌曲。期间,潘帅有型地脱掉自己的外套并帅气地甩在地上,露出了里面黑色马甲,这个动作让全场粉丝再次尖叫,爱的气氛再次升华。

  几首唱罢,潘玮柏走到台前,《不得不爱》的前奏这是响起,全场出现第一次大合唱。歌曲结束后,潘玮柏才正式跟北京歌迷问好:“欢迎进入我的未来世界,我是今天的主角,今天的创意总监是潘玮柏,跟大家炫耀一下。”潘玮柏的幽默逗乐了全场观众。“北京的场地让我印象很深,我第一次站在这里,是在十全十美演唱会,第一首歌曲就让我的韧带断了,我在后台一直哭,我不认输还是坚持把四首歌曲唱完。去年我在北京参加一个活动,我的韧带又断了。而今天,我站在这里开我的个人演唱会。”潘玮柏的一席话将全场的气氛变成了感慨。但潘玮柏又怎么会让这种气氛停留时间过长,接下来的一曲《双人舞》,将气氛又到了最high点。

  嘉宾纪佳松赢得最高声 琴技口技齐上阵 虽然演唱会现场的尖叫声从开场便一直没有断过,但是第一次最高分贝的尖叫却出现在嘉宾BlueJ纪佳松出场的一瞬间。镜头切近纪佳松,歌迷们便会配合地大声尖叫。潘帅和纪佳松同台演唱了《同一个遗憾》,随后的舞台便交给了佳松,佳松则是通过《水泼落地2009》和《一个人的乐队》分别秀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琴技和B-box。

  潘帅再次返场的时候,换上了复古礼服,此时的舞台也被焕然一新——温馨的照片墙,柔软的床、浪漫的长椅。潘玮柏深情演唱了《寂屋出租》,并与一名穿着白睡衣的女伴舞“同床共枕”,这让台下的粉丝尖叫不已。在演唱《路太弯》时,潘玮柏走上云梯,与歌迷来了个近距离接触。

  “裸照”救场引尖叫 周董捧场搞幽默

  接下来,在潘帅再次去换装的间隙,来救场的是“过去的潘玮柏”——数张潘帅的成长记录照出现在大屏幕上,从现在到小时候的“裸照”都一一呈现,真是令台下的女粉丝大饱眼福。随后潘帅演唱了《壁虎漫步》、《我的麦克风》等经典歌曲。

  最后一场出场前,周杰伦、S.H.E、蔡依林、罗志祥都“前来”捧场。他们都通VCR给潘玮柏打气。再次现身,潘玮柏身穿蓝色上衣,为歌迷送上了几首摇滚版的歌曲。开场劲歌热舞,结束也是激情依旧。

  然而,这还不是结束。在歌迷的热烈呼喊声中,潘玮柏又再次返场,激情演绎了《亲爱的》等歌曲,并为歌迷送上了代表主办方的小玩偶——咪咕。

  演唱会结束了,但是歌迷们依然恋恋不舍的留在原地。而潘玮柏在稍事休息后,接受了12530记者的专访,他表示这次演唱会自己很满意。对大家都关心的病情,潘玮柏解释说已经不发烧了,但是很累,需要好好的休息。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