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碧昂斯北京演唱会 钟丽缇拿摇滚当"胎教"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5日21: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碧昂斯夫妇遭到恐吓 娱乐圈频现恐怖事件
·视频:江映蓉老师专访:她适合走中国碧昂斯路线
·视频:斯威福特成赢家 维斯特抢其话筒挺碧昂斯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非我莫属”碧昂斯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在五棵松篮球馆火爆上演。

  演出原定于8点钟开始,但是5点钟左右就已经有无数歌迷在现场等候,能够容纳1.8万人的五棵松篮球馆全场爆满。R&B天后身穿金色性感小热裤热辣出场,演唱了《Crazyinlove》、《Halo》、《单身女人》、《Saymyname》和《Listen》等经典曲目。压轴阶段那首风靡全球的《单身女人》更是引发了全场歌迷万人大合唱,舞台后面的LED背景墙上还播放了全球碧昂斯迷模仿她演绎这首舞曲的视频,当画面中出现美国总统奥巴马模仿碧昂斯的舞蹈动作时,全场一片惊喜的尖叫声。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