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房祖名联袂代言 两人同台忙撇清关系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4日23:3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代言不忘提携房祖名 不排斥与儿子合作
·视频:《新少林寺》嵩山开机 成龙紧急维护秩序
·视频:谢霆锋《新少林寺》挑大梁 成龙甘当绿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昨天下午,以某品牌代言人身份亮相的成龙和房祖名,在中国茶叶博物馆出席活动。这次成龙的身份是“考茶团团长”,提到自己的饮茶心得,是受到父亲熏陶。房祖名跟着说,自己也是跟爷爷学的饮茶。成龙马上更正,“他叫爷爷,我叫爸爸,他姓房,我姓成,我和他没什么关系。”

  前天刚刚还在河南少林寺,昨天已经赶到杭州,今天要去哪儿,成龙自己也不知道。“我每到一个地方都是走马观花,‘咣咣咣’地就过去了。但是我刚才一直在教他(房祖名),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的山水、茶叶,很出名。”

  而房祖名则要秀一下自己的茶艺,他握着玻璃壶,配着旁白,“把90度的温水倒进茶杯”。成龙用手摸了下玻璃壶,被烫得跳开,房祖名看着老爸,尴尬地说:“应该是90度的烫水……”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