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碧昂斯北京性感开唱 钟丽缇夫妇甜蜜捧场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4日22:4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奥巴马就职典礼倒计时 碧昂斯将到场献唱
·视频:全美形象奖揭晓 碧昂斯获新人奖飘逸放歌
·视频:碧昂斯加盟《着迷》 捍卫婚姻探讨婚外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被全球媒体盛赞为“2009年度最具期待演唱会”——碧昂丝“非我莫属”世界巡演北京演唱会,昨晚终于在五棵松体育馆如期上演。当晚很多艺人都专程前来捧场,有潘玮柏,钟丽缇,苏醒,腾格尔,常石磊等。晚上八点整,演唱会还迟迟不见开始的迹象,焦急的歌迷一次次用口哨、欢呼和掌声召唤心中的女神。观众自发地用双臂翻起人浪。忽然,灯光一暗,《crazy in love》音乐响起,满场炫目的灯光中,碧昂丝身穿金色性感的紧身衣,伴着动感火爆的音乐,从水晶阶梯上隆重登场。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