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狄更斯小说改编《圣诞颂歌》 金凯瑞助阵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4日20:2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圣诞颂歌》是英国大文豪查尔斯·狄更斯的小说,曾被拍摄多次,这次的导筒交到了,擅长3D动态捕捉技术的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手上。导演找来了笑星金·凯瑞,一起在圣诞之夜开唱。这部奇幻3D动画电影《圣诞颂歌》将于11月6号开始在全球上映。金·凯瑞扮演的斯克鲁奇是个性格冷酷的守财奴,除了钱他不喜欢任何东西,就连温馨的节日都让他感到浑身不舒服。为了省钱他自己不庆祝节日,还要破坏别人的好心情。节日前夜,上天派来了3个精灵,他们带着斯克鲁奇来了一次奇妙之旅。旅途中他看见自己过去的所作所为,看见亲友私下议论他,逐渐这个性格怪异的老头的自私和冷酷被瓦解了,他明白了仁慈、爱心和喜悦的关系,自此变成了一个乐善好施的人。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