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静蕾新片票房瞄准一亿 提起黄觉就黑脸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4日19:4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静蕾迷上专心做导演 感慨太忙分身乏术
·视频:李冰冰再添大使头衔 徐静蕾决心改头换面
·视频:王珞丹用心演杜拉拉 不与徐静蕾姚晨比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昨天,徐静蕾亮相上海为其代言的红茶品牌做宣传。受访时,“老徐”透露了自己作为导演选角色时的技巧,“我平时很爱观察人本身,不管演员还是摄影师,我看好谁,可能下次就会用谁。”

  活动上。作为红茶代言人的徐静蕾“尽职”的表示自己有喝下午茶的习惯,特别是在自己休息时或和朋友聊天时。谈及新片《杜拉拉升职记》,徐静蕾表示,拍摄进展顺利,自己在片场时,“经常穿着高跟鞋从监视器跑到现场,来回跑,现在已经练就一身穿高跟鞋行动自如的本领了。”“老徐”还透露了自己作为导演选角色时的技巧,“我平时很爱观察人本身,不管演员还是摄影师,我看好谁,可能下次就会用谁。”谈及对新片票房的期待,她表示:“8000万到1亿吧。”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