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磊佟大为比拼厨艺 马伊琍称婚姻要忍让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3日20:2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厨艺大比拼 黄磊切菜刀法娴熟佟大为旁观
·视频:佟大为“蔬菜”装登场 与马伊琍再搭档
·视频:佟大为拍戏忙没假期 得孩子亲吻喜上心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由佟大为、马伊俐、黄磊、袁立等人主演的新戏《婚姻保卫战》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为贴合戏中“女主外、男主内”的主题,活动上,佟大为、黄磊、刘金山三位戏中的

  “家庭煮夫”还来了一次现场厨艺大比拼。活动一开场,佟大为和马伊琍、黄磊和袁立、刘金山和于娜这三对戏中的夫妻就摆开阵势,来了一场“家庭煮夫”刀工大对决。

  以上正是剧组根据戏中角色设计的小游戏。因为在新戏《婚姻保卫战》中,黄磊、佟大为、刘金山三人扮演的老公,都因为各种原因最终变成了专职家庭煮夫。这也正是如今社会新现象的真实写照,许多男人已经放下“男主外”的传统观念,甘愿走进厨房成为妻子的贤内助。当天黄磊也坦言,他本人就经常下厨犒劳妻子和女儿。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