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蒋雯丽连获奖最想谢老公 首当导演闹笑话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3日20:0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蒋雯丽获奖感谢顾长卫 他照顾孩子支持我
·视频:全能影后蒋雯丽 载誉归来大摆庆功宴
·视频:蒋雯丽满载荣誉回京 老公“害羞”未现身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在刚刚结束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和韩国釜山电影节上,作为演员和导演的蒋雯丽连获两项大奖,在特别举办的双奖庆功会上,好心情的蒋雯丽和众多媒体分享了得奖时的幕后故事,而原定要来的导演顾长卫,却在活动结束近一小时后才匆匆赶来向爱妻送上祝福。

  当天,顾长卫匆匆赶来后首先为蒋雯丽在釜山电影节获奖的影片《我们天上见》送上了祝福。《我们天上见》是蒋雯丽的导演处女作,能够获得国际大奖,让蒋雯丽很是意外,因为一开始她根本就不知道导演该做什么。独立拍摄电影让蒋雯丽吃了不少苦,一开始,她非常希望老公顾长卫能担任摄影师,帮她一把。然而却意外地被顾长卫回绝了。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