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谢霆锋聚“少林” 范冰冰想演打戏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3日19:4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新少林寺》谢霆锋:儿子不乖就送进少林
·视频:陈嘉上勇泼冷水 应反思如何让电影长远发展
·视频:《新少林寺》范冰冰与华仔续前缘成夫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河南嵩山的少林寺打破了往日的寂静变得格外热闹,原来,由刘德华、成龙、谢霆锋、范冰冰领衔出演的电影《新少林寺》,在这里举行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少林寺就派出整齐方阵,迎接八方宾客,成龙、范冰冰、刘德华等人率先亮相引起人群轰动,他们在大家的簇拥下来到发布会现场。

  据导演陈木胜介绍,《新少林寺》时代背景变为民国,主要戏份落在了谢霆锋扮演的少林武僧,成龙扮演的煮饭僧,和刘德华扮演的军阀身上,三人在乱世中结缘,联手抗敌匡扶正义,不过在武打风格上保留了老版的写实风格。

  李连杰缺席对很多人来说是个遗憾,不过《新少林寺》的明星阵容已经足够强大,少林寺方面也将派出少林武僧团协助拍摄,不少少林功夫也将首度在银幕上曝光,可以说影片刚一开机已经让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