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震驾跑车帅气登场 莫文蔚露背华服献唱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3日02:21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艺人莫文蔚和张震今天从香港和北京返台为新车上市站台,活动上张震坐在跑车里帅气登场;而莫文蔚则身穿一袭露背闪亮华服悄悄从后台出场献唱,更是惊艳四方。对于第一次携手合作两人都感到很新鲜。

  被问到是否会想买一台跑车拉风一下,张震低调表示自己喜欢实用款;而莫文蔚则透露喜欢被载的感觉。

  莫文蔚日前在内地推出只提供网络下载的数字大碟反应不俗,但喜欢他的歌迷却很担心这次是不是Karen最后一张唱片。

  这次厂商特地请来港台当红名人登台造势,成功引爆话题,毕竟香车配帅哥美女还是最有看头。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