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彭于晏被问蔡依林冷笑 未入围金马不遗憾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23:21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生代偶像彭于晏今日出席手机上市发表会,该款手机标榜可随时随地上网收发信息,他也透露平常就会利用手机上网响应网友的留言。而好友蔡依林喜欢传简讯众所皆知,是否考虑送小天后一支,彭于晏则是冷漠回应。

  而演出的国片「听说」票房大卖,女主角陈妍希又入围了今年的金马奖最佳新人,独漏Eddie没有入围,难道不觉得失望吗?而日前和香港名模乐基儿合作愉快,对方大赞彭于晏幽默风趣,Eddie也嘴巴甜的回应,称赞乐基儿好相处,可见人气偶像的称号并非浪得虚名。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