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奇隆已正式签字离婚 狂接工作赚赡养费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22: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09明星分手盘点 吴奇隆马娅舒低调离婚
·视频:传吴奇隆马娅舒正式离婚 经纪人称不知情
·视频:吴奇隆发声明承认离婚 撰博文称缘分已尽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吴奇隆和马雅舒去年底“协议离婚”,因忙着拍戏,迟未办离婚。据内地报导,两人日前已返回当初注册结婚的云南户政事务所,正式签字离婚,他还将名下的千万豪宅过户给她。日前,他到济南参加公益节目,演唱《注定》,并称这是他最爱的歌曲,外界猜测,他是想透过歌名传达离婚心情。

  吴奇隆婚变后,好男人形象让他工作接不完,最近他拍了电池、卫生衣两支广告,进帐两百多万,他也拍摄古装电影《镖行天下前传》。外传他给前妻6栋房及上亿元赡养费,他未证实,但以他狂接工作来看,显然经济压力不小,友人也意有所指:“他不得不重新开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