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咏偷摸出自传 从未奢望过“超白赶崔”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22: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春晚主持大换血 白岩松顶替李咏获盛赞
·视频:央视主持08年度排名 董卿降名次李咏出局
·视频:《非常夫妻》 孙小宝跟李咏同台演小品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即将于11月推出自传《咏远有李》的央视名嘴李咏最近惹来一身麻烦。面对外界质疑他“食言”、“图钱”,昨日上午,李咏在博客中首次回应,他调侃这次出书是件“偷偷摸摸的事”,要干好是难上加难。同时,记者从长江文艺出版社独家获得自传一、二章内容,李咏19岁狂追妻子哈文、婚后两次造人,一次虚惊以及为女儿取了个名字叫“法图麦·李”等爆笑家事全面大起底!

  承认偷偷摸摸出书

  李咏挺不住了,终于食言出书了;李咏说要在自己四十不惑的时候留点东西,这点东西是啥?显然不是“台前幕后的那点事”,那是什么呢?当然是钱……这是自上周六爆出李咏出自传的新闻后,网上源源不断的争议。

  据悉,当年主持人出书热时,李咏坚决拒绝出书,拒绝的理由是“无非就是台前幕后的那点事,没多大意思。”如此一来,网友们纷纷猜测,这次李咏反悔,很大程度是为了挣钱。连日来,记者试图通过出版社对话李咏,直至昨日上午9时,李咏终于在博客上进行了回应,他说:“人准备干点事,难。人准备好了干点事,特难。人准备好了偷偷摸摸干点事,难上加难。《咏远有李》就是一件偷偷摸摸的事。”用“偷偷摸摸”一词,李咏风趣地调侃了“食言”的做法,而对批评他的人,李咏则坦言:“对于意见和立场不一样的人,其实我们应该心生欢喜……天下是大家的,不必要求每一个人都和自己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媒体在报道李咏出书时都曾以李咏的口吻抛出“图书销量超‘白’(白岩松)赶‘崔’(崔永元),刷新纪录”的狂言,对此,李咏予以否认:“有看到我的报道,说这些讲那些,还有超这个赶那个,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