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甄子丹考虑退休 不是打不动只因我有个家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22: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甄子丹与太太合拍广告 硬汉大展柔情一面
·视频:成龙甄子丹中山装戴眼镜 颠覆形象玩斯文
·视频:《锦衣卫》预告片 赵薇甄子丹恋情有蹊跷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在影视界闯荡多年的甄子丹凭借对功夫事业执着追求、对武学专业严谨钻研,《英雄》、《导火线》、《画皮》等等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叶问》更是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和追捧。日前,甄子丹出席代言品牌的上海宣传活动和影迷见面会,一身休闲装扮出现,引发现场影迷的连连尖叫。

  现实生活中的甄子丹对家庭爱人呵护备至,处处是好男人的典范。在新的广告片中,甄子丹将化身“成就大事的男人”与爱妻一起在镜头前“晒幸福”:一改硬汉形象的甄子丹环抱着太太的肩膀,闭着眼睛感受彼此的心动,十足的幸福和甜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