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齐豫泪洒个唱发布会现场 不会邀齐秦同台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22: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歌声飘过30年演唱会-齐豫《橄榄树》
·视频:齐豫许志安5566等 众星合唱《相亲相爱》
·视频:齐豫感触落泪将告别歌坛 北京个唱成绝版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已有5年之久未在北京开演唱会的齐豫,将于11月28、29日在北京展览馆召开“The

  Voice-无界”齐豫1128北展音乐会。昨日(10月21日)在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圈内各个领域顶尖高手齐聚一堂,为齐豫音乐会助阵。齐豫发言时讲道,这将是自己最后一次个人的演唱会,也许是感慨岁月的流逝,她当场哽咽起来。

  出道至今已有31年的齐豫,是当今歌坛包括周华健在内的许多大腕级歌手的偶像。她的声音是无与伦比的,可游离在流行、古典、民谣、佛乐等多种音乐类型之间。仿佛一把会发声的乐器,天籁,纯粹,清澈,飘渺但不虚无的歌声使齐豫在歌坛上独树一帜,散光着自己特有的光芒。

  在发布会上,大家异口同声的说“我是听姐姐的歌,长大的!”,被大家称为“姐姐”的齐豫只有无奈笑,她随即表示:“我也是从小就唱歌的!”,引得大家笑声一片,姐姐发言时讲道,这将是自己最后一次个人的演唱会,也许是感慨岁月的流逝,她当场哽咽起来,流下了眼泪,使整个现场气氛顿时伤感不已。当问道姐姐是不是很伤心时,姐姐回答道:“这不是伤心的泪水!”,听闻此次演唱会将没有嘉宾,记者问“齐秦知道姐姐要在北京开演唱会么?他本人没有要求来么?”,姐姐答到:“他应该知道了吧,现在媒体都报道了,他没有主动说要来,我们之间都不会主动说去对方的演唱会什么的。”

  这次音乐会以“无界”为主题,融合了各种类型的音乐,音乐会作品除齐豫经典代表作之外,更囊括了不少经典英文歌曲,音乐总监将古典与流行结合起来,把这次音乐会赋予丰富多变的音乐风格,将使人耳目一新,除音乐上给观众带来听觉的“无界”,主办方还在音乐会现场设置各种创意,力图在视觉、嗅觉、触觉等多方面,为观众带来“无界”的体验!

  主办方也根据“无界”这个主题,将整个发布会做成了文化沙龙的形式,做“无界”交流,除音乐界的高手到场外,还吸引了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丛薇前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