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侯佩岑钟爱小沈阳 力挺“二人转”进台湾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22:2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侯佩岑转向内地发展 欲拜师赵本山学二人转
·视频:周渝民“金钟”意外失利 侯佩岑力挺好友
·视频:“二人转”转进台湾 侯佩岑惦记赵本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侯佩岑在北京亮相,为某精品时装店开业典礼剪彩。在谈到赵本山病情时,她祝愿他能早日康复。侯佩岑坦言自己是个二人转迷,并且支持二人转引进台湾市场。 侯佩岑表示,在当得知赵本山得病以后非常着急,立刻让工作人员打电话咨询赵本山的病情,但是还没来得及去看望,她呼吁媒体说:“我希望所有的人不要因为他劳师动众,我们只要远远地祝福他的病早日康复。”

    谈起对赵本山的印象,侯佩岑说:“赵本山老师是一个非常爽朗,热情,待客很谦卑很随和,我要向他学习怎么做人。” 侯佩岑表示对于把二人转引进台湾市场非常有信心,更坦言自己是个二人转迷,看二人转自己会从头笑到尾,对于新星小沈阳,侯佩岑用“可爱”两字来形容。对于赵本山近期要去台湾录自己的节目,她表示还不是很肯定,但是如果赵本山去的话,她会热情的接待赵本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