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齐豫感触落泪将告别歌坛 北京个唱成绝版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21:4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齐秦齐豫姐弟联手开唱 再现“狼与天使”
·视频:齐秦齐豫 “天使与狼”20年后再携手开唱
·视频:群星探访博爱学校 齐豫抚慰孩子心灵创伤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这将是一场让人心平气和的演唱会,不会浮躁……”昨日(21日),齐豫亮相北京参加即将于11月28日在北展剧场举办的个人音乐会的沙龙活动,金兆钧、捞仔等人都参加了这次活动。齐豫称,这场个唱将是自己最后一场个人演唱会,以后只会参加公益演出或少量的商业演出。说完此话,齐豫哭了。

  个唱 没有浮躁唯有音乐 齐豫说,这场音乐会之所以名为“Thevoice·无界”,是想打造一场以声音为主,尽可能地抛弃所有附属环节的演出,“就像我现在的生活一样简单”。音乐的风格还将穿行于古典与流行之间,如1993年她和俄罗斯交响乐团合作的英文专辑《藏爱的女人》一般。演出音乐总监捞仔现场展示了一段刚刚做好的开场音乐demo:《橄榄树》的旋律被气势恢弘的交响乐包围,被到场嘉宾评为“有美国大片的感觉”。

  洒泪 只因感情太丰富

  齐豫说自己出道已有30余年,总共出过七张中文专辑和七张英文专辑,“数量不多,个唱的次数也很少,但我觉得《橄榄树》就是老天给我的礼物,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让很多人一直听我唱歌。”而面对到场嘉宾“我是听你歌长大的”说法,今年52岁的齐豫也丝毫不回避自己的年龄:“我从来没有想要隐藏我的年纪,看到好多年轻人听我的歌,感觉是我生活的延续。”

  此前齐豫的一次香港演唱会曾被报道是最后的个唱,齐豫澄清说:“我那次的意思是以后不再制作流行音乐,我并不是一个食言而肥的人,但这次会是最后一次。演唱会总会有商业考量,但我还是希望生活平静。”说这些话的时候,齐豫一直在擦眼泪,还说自己哭绝对不是噱头,只缘自己情感太丰富,还特意叮嘱记者“千万不要写成诀别”。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