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那英演唱会跨年举行 借此告别半隐退状态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21:3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那英彩排阴晴不定 谈起好友孙楠黑脸走人
·视频:李杰音乐会大腕云集 那英孙楠倾情献唱
·视频:那英独自现身东京 为演唱会搜寻时尚元素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北京的演唱会市场日趋火爆,年底之前将迎来纵贯线、孟庭苇、草蜢、花儿乐队、齐豫等近20组艺人开唱,沉寂数年的那英也定于12月3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出道以来的首场北京个唱。

  早在2002年,那英先后在上海和沈阳开个唱时,北京的歌迷便期待着那英能接着唱游到北京。未想那英随后选择暂别音乐,专心经营感情生活。如今,拥有美满家庭的那英决意再战乐坛,第一个大动作就是启动跨年夜的北京演唱会。这不但是那英复出后的首次专场演出,也是她入行20年来第一次在北京举办个唱。

  主办方透露,在演唱会当晚,歌迷除了可以重温《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为你朝思暮想》《心酸的浪漫》《相见不如怀念》《梦一场》等的经典歌曲,还能听到那英新近录制完成的歌曲《爱的旅程》。那英日前赴东京添置行头,为个唱做准备。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