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雪松男孩》精彩片花 城市戏剧高潮迭起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20: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对现在的许多年轻人来说,对于梦想的理解已经和过去不大相同,不一定再是那些看起来遥不可及的内容,转而希望自己能够完成一个个阶段性的小目标,这样具有现实意义的梦想更让他们有前进的动力,电影《雪松男孩》就讲述了这样的故事。塔里克是一个黎巴嫩和澳大利亚混血儿,一直努力为自己的梦想打拼,他很期待能有一个机会让自己出人头地。某天机会真的出现了,他所要做的只是遵从一个设计好的计划,周旋于警察和一伙穷凶极恶的匪徒之间。但年轻的塔里克并没有意识到他应该为此付出怎样的代价。《每日邮报》曾评论这部电影是一部高潮迭起的城市戏剧,优秀的剧本和冷峻凌厉的拍摄风格都让它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