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辛普森一家》庆20岁生日 幕后人物亮相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20: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世界电影之旅》】讲述眩目黄皮肤,每人长着6个指头的一家人故事的电视剧《辛普森一家》在19日庆祝20岁生日.这部于20年前开播的电视剧至今仍是最为人乐道的电视剧。

  不相信的话,那你可能是那些仍旧认为《辛普森一家》只是为儿童播放的动画片的人之一,数百万影迷对你很同情,不要因为“同情”这个字眼生气,正如霍默·辛普森曾经说过的:“同情是一种被低估的情绪。”

  一开始,《辛普森一家》在福克斯公司不讨好的《翠西·乌曼秀》中以一系列短节目的形式首次低调亮相,现在,它渐渐演化为一种文化现象和数千万美元的产业。《辛普森一家》是电视上最有趣、最灵活、最颠覆性的节目之一,此用最具创造性和最华丽的笔触对美国人生存状态的辛辣嘲讽,偶尔还有对生命肯定的真挚。正是这部剧作成就了福克斯网络,让它由声名狼藉变为独立电台天才。

  《辛普森一家》的一集可能被多数电视剧所有剧集更能赢得人们的赞誉,电视剧如此经典以致于你经常迫不及待地搜寻着能抢先一睹的每一个机会。霍莫·辛普森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喜剧创作物之一,总体说来他是一个善意的小丑,集愚蠢、自私和贪婪为一起的人物,但他仍是一个可爱的人,他的妻子玛吉、孩子巴特和丽萨总是粘着他。与误传的信仰相反,辛普森一家实际上是一个可爱的家庭,虽然,小布什曾指出:“美国需要更多沃尔顿一家,少一些新普森一家,”随后,这一事件就出现在了节目中。不可否认,现在,《辛普森一家》的光彩少了许多,剧情也更松散了,作品变草率了,曾经和谐的霍默角色现在每周都有改变,全凭作家的一时兴致所为了。但是,我们不该忘记它当时最初的锐气和现实意义,没有那部电视剧能与《辛普森一家》相提并论。因此,我们要向《辛普森一家》举手致敬。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