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野兽家园》 小男孩变身“百兽之王”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20:4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以儿童为主要受众群的喜剧向来是电影圈的宠儿,也是历来诞生黑马电影的热门题材之一。本周票房冠军《野兽家园》改编自同名畅销图文小说,原著非常有个性,全篇仅300多字,以图画为主。全片均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这也是第一部以如此规格对待的电影,大量的奇幻场景成为本片的最大卖点。

  评价方面,IMDB的2520名观众打出8.5分,YAHOO的12家媒体综评B+,1673名观众综评为B。“这部电影让观众自然而然地紧张万分,实在是不得了的成就!”(《芝加哥论坛报》)、“《野兽家园》实在是深邃而美丽”(《娱乐周刊》)、“本片告诉我们一个事实,儿童文学的改编是可以做得这么优秀的!”(《好莱坞报道》)……《野兽家园》在口碑方面取得了极大成功,本片在北美本土票房过亿已无问题。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