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地铁惊魂》精彩片花 黑白影帝激情飙戏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20:3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地铁里不只有电车男和怪叔叔,还有……劫匪。由丹泽尔华盛顿和约翰特拉沃塔两大好莱坞男星主演的电影《地铁惊魂》(TheTaking of Pelham123)今日上映,讲述平民英雄智斗劫匪的故事。据悉,影片翻拍自1974年的同名电影,在北美6月12日提前上映,票房6500多万。由于前作余威强大,烂番茄只给了5.4分,并称影片“虽然有好卡司,但惨遭托尼斯科特过于狂乱的指导,无法与原版相提并论”。日前该片在广州试映时,大部分观众均未看过前作,他们对新作表示比较满意“挺紧张刺激的”。

  《地铁惊魂》讲述了约翰特拉沃塔扮演的瑞德率歹徒劫持一车地铁的乘客作为人质,威胁政府在59分钟内交出1000万美金,被降职值班的丹泽尔华盛顿不幸卷入其中,最后危机化解的故事。丹泽尔保持了一贯的水准,把一个好父亲、好丈夫演绎得十分感人,约翰则再次以神经质的坏蛋形象出现在银幕之上。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